竞技风暴

申花向深圳俱乐部发出公函 孟庆森要亲身到沪谈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4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申花在内外援的引进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内援方面,与天津俱乐部达成一致,以200万左右的价格引进了刘云飞。而李玮峰的转会价格依旧僵持不下,不过加盟申花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申花老总吴冀南悄悄赶往天津,与天津俱乐部老总张义峰就引进刘云飞进行了谈判。谈判进展地非常顺利,双方很快达成一致。据悉,刘云飞的转会费大致在200万元左右。昨
晚,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对记者说:“春节前,刘云飞就会来上海,接受身体检查。”

  刘云飞的加盟,使得

申花在守门员这一位置上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原先该位置上的绝对主力虞伟亮面临着极大的威胁。不过,经历了挂牌风波的虞伟亮,心态变得异常平静,他说:“他来的消息我已经知道了。引不引进,是俱乐部决定的事情,对于我来说,就是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为申花打好比赛。”

  另外,申花与深圳之间对于李玮峰的转会价格依旧僵持不下。申花已经给深圳俱乐部发去一份公函:一方面表达了引进李玮峰的意愿;另一方面重申了坚持中国足协相关规定的态度,也就是说申花依旧坚持500万元的转会价格。据悉,深圳俱乐部老总孟庆森有可能亲赴上海,与申花进行谈判。由此看来,深圳非常想卖出李玮峰套现,因此深圳作出一定让步,从而使李玮峰顺利加盟申花的可能性非常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