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课前柳忠长坚守岗位:球队离蒲江前尽最大努力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3: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对于上赛季率领川足征战中超的大连籍教练柳忠长来说,在得知四川省体育局和省足协从实德集团买回川足后,他就明白自己留在川足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但昨日在蒲江的雨中,柳忠长依然认真地带领川足队员进行训练,他说:“在他们离开蒲江之前,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带队。”

  连续几天的晴天之后,昨日的蒲江下起了小雨,一如柳忠长这些天的心情:悬而未
决的俱乐部转让终于有了一点眉目,但他却要离开这支朝夕相处了4年的队伍。“之前俱乐部转让的消息我什么也不知道,从内心来说,我舍不得离开这支队伍。”柳忠长黯然地说。

  “我完全可以不管队员了,也可以让他们打打分队比赛就算了。”说到这里,柳忠长有些激动,“但是我没这么做!嗓子哑了我还是在大喊大叫,我还是在认真安排训练计划。”训练中,队员们在柳忠长地带动下显得更加投入,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姜晨、谭望嵩等小队员还主动留下来加练。作为队长,邹侑根对柳忠长的敬业精神非常感动。“在现在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不管我们。但是他还是坚持带队,还给我们做思想工作。他这么敬业也感染着我们队员。我们能坚持到现在,而且体测结果也很不错,柳导功劳最大。”

  对于今后的安排,柳忠长表示:“我现在就是等呗,俱乐部还没有通知我,但我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也要对得起这些球员。”好在昨天柳忠长的爱人从大连赶到了蒲江,这对他来说是莫大的安慰,“今年儿子就在蒲江训练,老婆也来了,我们准备就在四川过春节了。”

  本报记者 田卫化 实习记者 李嘉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