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只等实德最后签字 姚夏提前逃离转会成都谢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5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新川足的出生恐怕还需要再等几十个小时,实德还没在最后的协议上签字。而新川足首选的引援目标姚夏,却已经注定和新川足失之交臂,因为24日下午他转会成都谢联。

  四川体育局回购四川冠城的计划已经公开,但这还需要大连实德方面的签字,其中最重要的总裁徐明的签字。而徐明近日不在大连,所以耽误了协议的最后签署。四川省足协
秘书长叶国治24日晚对记者说,“再耐心等一下,很快就会有结果。”

  四川省体育局此次600万收购的仅仅是一个中超壳,如果四川方面需要更多的队员,那么就需要增加一定的费用。这也就是此前的“车辆配置说”:四川方面需要高配置,就需要多支付一些金额。实德在配置方面没有苛求四川,这些可以在转让之后讨论。不过双方在付款方式上出现了一些分歧,实德方面希望四川春节前支付一笔款项,而四川体育局则一时拿不出这笔费用,希望能够适当推迟一下付款期限。

  即将在新川足上任的主帅翟彪首选的内援是前队友姚夏,24日早上,翟彪还给姚夏打电话,希望姚夏能够加盟,支持一下新川足。姚夏这几个赛季一直隶属于青岛中能,上赛季被中能租借给成都五牛,而本赛季

谢联入主五牛后准备正式引进姚夏,成都方面已经跟青岛方面多次接洽。所以新川足的突然出现让姚夏非常为难,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这种无奈,“川足是我成长的俱乐部,我在那里踢了那么多年的球,对于川足我有着很深的感情。但五牛上赛季无私地帮助我,让我实现了回家踢球的愿望,本赛季更是邀请我正式加盟,我无法拒绝。”他还是倾向于成都谢联,“我很早就已经答应成都方面,我不可能这个时候突然反悔,我不是那种脚踩两只船的人。”

  24日下午,成足已经将40万打到中能账户,青岛方面也很快给姚夏开出转会证明。至此,姚夏正式转会成都谢联。苦苦等待实德签字的新川足,已经和姚夏失之交臂。翟彪谈到新赛季时说,“我即将要做的就是跟时间赛跑,人家三个月的准备时间,我们必须在一个月之内完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