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双吉问候荆楚球迷: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7:37 楚天都市报

  

武汉队双吉问候荆楚球迷: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图)

  吉奥森

  

武汉队双吉问候荆楚球迷: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图)

  吉奥克斯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刘雄) 虽说时差尚未倒过来,但汉军新援吉奥森和吉奥克斯还是忘不了为荆楚球迷送上新春的祝福: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从遥远的巴西,来到江城武汉,对于双“吉”来说,不仅要倒时差,而且还要倒季节差。要知道,此时,武汉虽说是寒冬,但双“吉”所在的巴西可正是炎炎夏日。因此,昨日一整天,双“吉”一步都没有离开所住的酒店。

  旅途的劳累,使得双“吉”一觉醒来已是中午时分。江城武汉,对于刚来一天的吉奥克斯来说,还是非常陌生。但对于广大荆楚球迷来说,他们通过俱乐部的介绍,对吉奥克斯可是神交许久。因此昨日中午,就有热心的球迷来到酒店探望他们。下午,双“吉”又在酒店对着记者相机的镜头,向广大的荆楚球迷作了一个揖,并用刚刚学来的武汉话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特别是了解中国习俗的吉奥森,还特地表示:愿意与大家分享新春的快乐!

  据悉,今天,双“吉”就将正式开始训练。根据俱乐部的安排,他们将前往汉口一家健身会所进行身体的恢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