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省足协期望川企接手球队 昔日全兴拒绝再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必图报道 在四川足协的计划中,第一步要实现的是获得球队中超壳资源,第二步,就是寻找商家合作。

  实际上,四川之外的企业很多都和实德进行过联系,有些甚至把电话打到记者手上。这些外地城市不是没有足球队,就是眼下的球队不能真正代表城市,或是和当地主管部门不协调。他们最关心的除了价格之外,还会仔细对冠城的球员进行实力评估。2006赛季,中
超将恢复降级,目前,冠城已经错过了球员转会的时间,在内援无法引进的情况下,能够保级与外援很有关系。不过谁都知道,买到价廉物美的外援不但要靠金钱,还要靠运气。2005年赛季,中超三支没有外援的球队(青岛、冠城和力帆)表现都不好,而力帆现在已经开始搜寻外援,冠城因为转让的事情一直迟迟未动。这也使不少企业打了退堂鼓。

  650万对于很多四川企业来说,都不是一个天文数字。但对于四川省体育局和省足协来说,这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实德一直怀疑在省足协的背后有下家等待合同签订后就现身。

  事实上,无论是从还上体育局先垫支的款项,或者从自身考虑,四川省足协都希望能够找到四川的企业与其合作,甚至再次接手球队。为此,四川方面动员了一位全兴时期的教练,和原全兴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勇进行了接触。商谈是否可以让全兴重新回到投资足球的轨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要求全兴吃回头草,全兴方面经过慎重考虑,决定还是继续在体育上投资四川

乒乓球俱乐部。此外,当初全兴出售足球队时曾经遭受外界的苛评,眼下冷淡的足球环境最终也让他们难以回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