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训表现好打动裴恩才 武汉正式宣布留用王小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23日电(记者 徐平)今天,武汉俱乐部正式宣布,决定留用王小诗。

  早在去年,上海国际队(注:现西安氵产氵霸队)就希望打包引进王小诗和张伟君,但武汉队当时并不想放人。今年,该队主教练成耀东再次表达了有意引进他的想法,而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王小诗也有意出去闯荡一番。

  在接触过程中,西安氵产氵霸队却突然变得不冷不热起来,并只愿出60万元来收购王小诗,这与武汉队的心理价位相差甚远,此事也就此搁了下来。在成功引入汉军旧援维森特后,氵产氵霸队也希望有王小诗这样的高大内援来做维森特的替补,于是又提出愿意租借王小诗,不过他们的出价依然不高,只有20———30万元。

  与此同时,在春训期间的一系列练习赛上,王小诗首发出场四次,攻入四球,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这也让裴恩才为之心动,在得知氵产氵霸队的态度后,裴恩才也表示,希望在锋线上能有一两名国内前锋做替补。最终,王小诗被留用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