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主场迁移只差合约 球市火爆临沂已明确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8:3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总经理张洛迪接到了临沂方面的明确答复,临沂方面同意青岛中能队将主场搬迁至临沂,中能队落户临沂只差一纸合约。

  在烟台方面对与中能足球俱乐部合作的意向兴趣降低后,中能方面将合作的重点转移到临沂。中能足球俱乐部常务总经理张洛迪、集团董事长助理于涛和主教练殷铁生三人专程赶赴临沂商谈合作事宜。与烟台、潍坊等地不同,早在中能足球俱乐部的前身颐中海牛足
球俱乐部时,当时的青岛海牛队就曾将足协杯的主场放在临沂,而且当时临沂方面的球市相当火爆。可以说,此前临沂方面比较痛快地回复了中能足球俱乐部,与此前有过中超球队的接待经验有很大关系。也正是有了与临沂方面谈判的良好发展,主教练殷铁生才于前几天赶到昆明海埂与球队会合。

  青岛中能队此次将主场迁至临沂,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俱乐部的资金难题。另外,中能方面已经与临沂方面的几家企业有过接触,作为合作的一揽子协议,不排除临沂方面企业冠名中能足球队的可能。

  在临沂方面表示同意后,中能足球俱乐部与临沂将在近两天内签下合作协议。 (迟 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