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征调五名泰山队员惹怒图巴:海外拉练也甭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8:23 济南时报

  时报海口1月23日电(记者 訾言)中国足协的一纸传真让泰山队主帅图巴非常生气,由于国足要抽调泰山队五名队员,图巴甚至建议俱乐部可以取消春节后的海外拉练了。

  在中国足协的传真上,要求李金羽、韩鹏、崔鹏、王亮和李蕾蕾五名泰山队队员参加春节后的国家队集训。国家队的集训期从2月1日至3月3日,任何队员没有特殊情况不准缺席,这就意味着泰山队五名队员将缺席整个海外拉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
曾经给足协一个专门的书面申请,希望至今还几乎没有随队训练的王亮和李蕾蕾能参加几次泰山队的训练课,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我们要遵守足协的安排。”

  五名国脚要到3月4日才能回到俱乐部,那时候距离联赛开打只有一周时间了。韩公政把这个消息告诉图巴时,图巴并没有暴跳如雷,好像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消息。“你应该训练结束后再告诉我,现在我知道了会影响下午训练的情绪。”图巴表示,在自己的执教生涯中,还没有带过被“肢解”出这样的一支球队呢。最后,图巴郑重其事地向俱乐部建议:“目前的情况是,也许只有七名主力队员参加海外拉练,去塞浦路斯我们主要是打热身赛,这么多主力缺席我看还不如不去。”

  俱乐部方面也非常重视图巴的建议,毕竟多名主力缺阵情况下磨合的效果要大打折扣。本来球队去塞浦路斯的机票今天下午就要确定,通过工作,机票保留到明天中午,俱乐部方面和图巴进一步商量后再做出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