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外援今抵海南 墨西哥前锋加盟进入攻坚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7:03 半岛都市报

  本报 1月 23日讯(记者张强)鲁能的引援工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墨西哥锋将德尼格里斯将于明天中午抵达海南与泰山队会合。

  早在春训开始之前,俱乐部定下了8名“可以先看看”的外援人选,图巴归队后确定允许墨西哥前锋德尼格里斯和一名巴西前锋、一名巴西后腰前来试训。后来巴西前锋表示放弃加盟泰山的机会,而另外一名巴西后腰表示过几天再来。

  据鲁能俱乐部介绍,德尼格里斯明天早上飞抵北京,中午才能抵达海口。“24日下午我们要和上海联城打一场比赛,正好让德尼格里斯上场接受考查。”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说。前两天有消息说,德尼格里斯已经和鲁能签约。对此,韩公政不得不重申俱乐部的观点,“首先要看试训效果,只有通过试训,我们才能考虑与外援签约,目前我们还没有与任何外援签订工作合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