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为得爱将准备让步 重提郝伟加现金交换杨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7:02 半岛都市报

  中能队“上山”冬训前夕,国安曾与中能达成了“郝伟加 100万元现金换杨君”的协议,但是国安随后突然改变初衷,坚持给郝伟标定高达275万元的转会费,他们只肯拿出 50万元的现金。这一变故直接导致了这桩生意的搁浅。在这种情况下,中能作出了只能租借杨君的决定,但是国安方面把中能开出的80万元的租借费压低到50万元,这恰好是2005赛季杨君租借到亚泰的身价,这显然让中能无法接受。

  几天前,国安又提出不用郝伟交换,只购买杨君,开价为300万元,据说这一价格已接近双方成交的底线。然而,不知道什么缘故,这一方案也于今天夭折,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告诉记者,“郝伟加现金换杨君”的“旧事”得以重提,“国安非常希望得到杨君,而我们并不是非要郝伟不可,所以我们双方重新开始谈判,国安准备主动下调郝伟的身价,这样最终成交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如果郝伟最终被交换到中能队,那么来自

亚泰的试训内援杨磊将被中能放弃,毕竟无论是在实力还是资历上,郝伟都比杨磊要有绝对的优势。至于最终的结果,殷铁生表示将在这几天揭晓。

  与杨磊相比,其他三名试训内援察可军、孙彬和周毅留下来已基本成定局,他们一方面拥有年轻的优势,另一方面在近期的考查中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不过,由于在

中锋位置上,已经有了曲波和察可军,如果再引进一名外援中锋,那么将势必造成人员上的巨大浪费,为此,殷铁生正在思考着将1.91米的高中锋周毅改造成为中卫。

  “他虽然此前一直打中锋,在中锋的位置上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我们教练组认为,他拥有非常好的身体条件,他的父母都是搞田径的,身体素质非常棒,加上他1.91米的身高优势,加以打造肯定可以胜任中卫的位置,不久的将来,他甚至可以成长为国内一流的中卫,毕竟现在国内这一位置上的佼佼者非常少,如果这样的话,他比打中锋更有发展前途。”不过,殷铁生透露,周毅本人一直非常垂青中锋的位置,不愿意改打中卫,“我们后面将给他做工作,希望他能听进去,接受我们的建议和改造,这对他本人今后的发展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另外,对于内援第 5人安帅,殷铁生表示,先让他参加 26日的体能补测,然后再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引进。

  本报特派记者苗卫国(本报海埂1月23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