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川足高层不留实德血脉 原主帅柳忠长将抽调回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6:3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冠城俱乐部转让给四川省足协后,新川足已经初步组建了新的俱乐部管理层以及教练组。同时,原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将抽调回大连,原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也无法留在新川足。

  据了解,新川足的教练班子已经初步确定,前国脚翟飙担任新川足主教练,守门员教练秦勇,助理教练孙博伟。俱乐部管理层人员也有了一个大框,总经理暂时空缺,由四川
省足协秘书长叶国治代理。目前四川省体育局在积极寻找下家,一旦有企业接手,总经理一职将由新东家任命。常务副总经理余东风主管俱乐部日常事务以及招商等。副总马明宇主管青少年训练及培养。副总唐兴华,处理球队日常所需的一些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由唐纯等人组成,主要处理办公室的一些日常接待等工作。

  原

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卸任后,将回到大连,他将在实德担任什么职务目前还没有确定。对柳忠长来说,最好的选择肯定是进入实德队教练组。而吕锋的去向目前也无法确定。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