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和11人国际首次股东会 皇马向国安管理层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1:17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与11人国际集团在国安大厦开会讨论了国安俱乐部的长远计划以及近期安排。

  这次会议,是11人国际集团购买国安俱乐部25%股份之后,双方的第一次正式会议。会上,11人国际提出,希望该公司或者皇马俱乐部有人能够进入国安俱乐部,参与俱乐部的日常工作。“11人国际提出了这一想法。”李小明说。

  国安方面出席会议的有罗宁、李小明、张路、杨祖武、武又文,11人国际方面由阿尔杜罗、卡洛斯及阿隆索组成。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会后介绍,与会双方讨论了国安俱乐部的长远计划以及近期安排,“这是收购之后,我们双方的第一次正式会议。在会上,我们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计划,11人国际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计划。现在一切工作都在紧张进行之中,但这个会并没有产生什么具体的内容。”

  本次会议,双方并没有就俱乐部新的董事会成员达成一致。“董事会成员将在近期产生,我们双方都会各自提供一份董事会成员的名单,最后一起敲定。”李小明表示,由于国安集团占有绝对优势的75%股份,因此,董事会主席将肯定由国安的人员担任。

  今天,11人国际集团董事长阿尔杜罗将离开北京返回西班牙,并于2月初再次来到北京。“一切工作已经开始。”李小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