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农坛体育场硬件不达标 国安主场可能易地丰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国安新赛季的主场可能还要换。由于先农坛体育场硬件设施没有达到中国足协关于联赛场地的有关标准,国安主场很可能迁往丰台体育中心。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到了上述消息。这对国安来说,显然是一个坏消息。“丰台体育中心远离市区,交通不够便利,从俱乐部的招商角度来说,肯定是不利的。而且我们经过实地考察,发现这个体育场的看台与球场之间的距离不是一般的远,所以从球迷现场
看球的角度来说,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国安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说。丰台体育中心最近一次出现在北京的球迷视野中,还是13年前的第7届全运会,当时北京队在这块场地上点球淘汰山东队,一举进入了决赛。

  从工体到先农坛,再到丰台体育中心,国安的主场越迁越远,越迁越偏,俱乐部不乐意,球迷更不方便。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原本已经和先农坛基本达成了协议,就是考虑到先农坛内部的办公条件紧张,国安不会将俱乐部的办公机构迁移,而只是使用先农坛作为国安的新主场。“不管怎么说,先农坛是北京足球的发源地,在球迷心中的位置也比较特殊,国安回归也是好事,但是如果先农坛也不行,非要去丰台的话,可能面临的问题就比较多了,球迷毕竟不是人人有车,路途遥远很可能要造成冷场。”

  目前,国安的新主场尚无最后的定论,国安俱乐部还要和北京市足协等相关部门协调,“在确定主场时,多考虑俱乐部的利益和球迷的利益。”是国安俱乐部的态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