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飞抵西安体验主场 陕西球迷火热迎接新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21:26 新浪体育
国际飞抵西安体验主场陕西球迷火热迎接新主队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国际浐灞全体将士第一天抵达新主场陕西西安的日子。严寒侵袭,但无论是国际将士,还是陕西球迷,都感受到了最火热的激情。

  如果以前有人曾用“狼”这个字眼来形容陕西国力队的话,那么陕西球迷就是这种狼性的滋生的沃土。尽管陕西已经有两年没有自己的球队,两年没有在现场看过足球比赛,但陕西球迷对足球的狂热追逐却丝毫未减。今天,在国际队抵达西安的第一天,陕西球迷用
他们的狂热和执著带给了从上海搬家而来的新主队。

  国际队的飞机是原定于下午13点40分,从海口直接飞抵西安的。13点不到,就陆续有球迷向咸阳机场方向汇聚而来。13点20分,现场的球迷已经聚集了将近100人。他们每个人都是全副武装,头上带着五彩的头饰,脸上描绘着五颜六色的图案,手中挥舞着国际队的队旗和标语,口中高唱国际队的球迷歌,还有一些女球迷拿出了亲手制作的花环,更激动的球迷还在机场内敲锣打鼓助威。反正,陕西球迷把几年没有用过的球迷武装全部派上用场。球迷当中还有些身体残疾的球迷,也加入到球迷迎接的队伍中。一位女球迷激动的说:“我们根本不会介意球队里究竟有没有陕西人,他们能来我们特别高兴,他们就是我们自己的球队,我们非常非常喜欢国际队。”

  随着时间逐渐接近13点40分,更多的球迷聚集到机场,13点30分左右,已有将近200人的球迷,而且更多的球迷同时还在丈八基地内准备着更为隆重的欢迎仪式。一位球迷协会副会长表示,之所以有如此多的球迷能自发前来,主要还是大家都太渴望有自己的足球队了。“2年了,2年没球看我们都憋坏了,我们还都知道国际队的成绩很不错,而且我们希望国际队能感觉到,西安球迷没有把他们当外人,我们不想让他们有在异乡生活的感觉,这里就是他们的家。”看到球迷的阵势,这位球迷会长无不自豪:“其实这个场面并不算什么,当初卡洛斯来的时候,光球迷车辆就来了100多辆。现在国际队来了,我们不奢望他们能达到当年国力队时的鼎盛,只要能达到当初的一半就好了,也就是每场球3、4万人。当然了,我们也希望国际队能夺得中超冠军。”

  14点20分,国际队30名球员从机场陆续出现,王国林和成耀东携手率先走出机场,他们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球迷的尖叫。王赟一边推车一边接受记者采访,父母都住在西安的张晨赢得了最多球迷的偏爱。小将忻志良好奇的看着周围小声说“这真是挺大呀。”

  等候国际队的大巴是专程从上海开到西安来的,队员们都说,这是前几年一直陪伴着他们的那辆巴士。登上了熟悉的大巴,国际队上下直接赶赴丈八基地,数十辆球迷车辆一同尾随。在接受了陕西球迷隆重的进城仪式后,国际队红红火火地开始了他们在西安的第一天,他们将在西安先停留3天,继续与球迷和西安各界的见面活动。(新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