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回归李玮峰靠拢 申花倾力打造国字号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29 新闻晚报

  无独有偶,李玮峰正在向申花靠拢,杜威也即将回归上海,加上已经同俱乐部顺利签约的港脚吴伟超,申花正在向打造一条国字号防线迈进。

  李玮峰?快了

  随着1月28日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申花引进李玮峰的步伐也有所加快。“李玮峰?
快有结果了”。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就会有结果。”

  据悉,负责内援和外援引进的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与深圳方面的接触近日频繁了起来。也许是杜威的回归让申花有了更多的底气,在与深圳的接触中,申花仍然坚持原来的三点原则,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对记者表示,“这三条我们不会改变”。戴春华说,“第一,对李玮峰,申花现在仍然是持欢迎态度,他也是我们需要的球员,申花不会放弃引进李玮峰的努力,一定争取将他引进到申花来;第二,申花将按照中国足协的规矩来办事,超出规则的事情我们不会同意;第三,申花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如果谈判破裂,申花也做好了李玮峰不来的准备。”

  不过,从昨天双方接触的情况来看,谈判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昨天,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在接受上海的记者采访时,对谈判表示出了乐观态度,据悉,对于原来坚持的800万元报价,深圳已经略有松动。

  杜威?也快了

  杜威回归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的心情是高兴的。昨天,吴金贵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杜威回归申花,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他本人来说,虽然没有继续在凯尔特人效力,但这次经历是非常宝贵的。“这四个月的锻炼对杜威受益匪浅。”

  毫无疑问,杜威的回归,给新赛季申花的后防线增加了保险系数,如果李玮峰成功加盟,再加上此前已经与俱乐部顺利签约的港脚吴伟超,申花队将迎来一条国字号后防线,当然,这也给正在全力引进李玮峰的申花俱乐部增添了不少底气。虽然俱乐部官方否认引进李玮峰与杜威归队没有必然联系,但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吴金贵在后防线上有了更好的选择。

  在电话里,吴金贵说,“申花的后防线需要杜威这样的球员。”

  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