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入城万事俱备 王国林:感谢球迷支持浐灞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23 华商网-华商报

  以入城式欢迎浐灞国际队,引来了众多球迷的兴趣,纷纷致电本报要求参加这项新颖的欢迎活动。而据记者了解,今天的入城式还增加了许多“新花样”,组织者对记者表示,要把欢迎式变成球迷的一次盛大派对。

  球迷请2点前到丈八基地

  浐灞队今天中午飞抵西安。欢迎他们的球迷将兵分两路。一路人马大约在上午11时从西安赴咸阳空港迎接球队。在机场举行简单的欢迎仪式后,直接奔赴入城式的现场———丈八训练基地。另一路人马则在基地布置入城仪式的现场,并进行紧张的彩排,以让入城式办得精彩圆满。

  据悉,球迷们已经将球队入城的通关文牒拟好,上书四句话:浐灞国际,精锐之师,投我大唐,扎根陕西。“唐朝皇帝”亲自宣布的“圣旨”则是:来我大唐,为我子民,征战赛场,奋勇当先,建功立业,扬名天下。浐灞国际队“谢主隆恩”后接旨平身,并完成最后的入城仪式。

  活动组织者提醒准备前来的球迷注意,入城式的地点不在咸阳空港,而是在位于南郊的丈八训练基地,可乘坐6路车,终点站就是目的地,并希望球迷最好在今天下午2点前到达。

  入城仪式上也有悬念

  仿真城门是浐灞国际入城式的重要道具,此外,扮演大唐皇帝和娘娘的演员也非常重要。经过数日紧张的秘密海选,入城式的皇帝扮演者总算选定了,但谁扮演娘娘还是未知数。

  皇帝的扮演者是来自斗门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孟佰良。老孟算是铁杆球迷,球迷锣鼓队的队长。据组织者介绍,本来是让老孟负责挑选“皇帝“,但选来选去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后来,大家伙忽然发现,老孟不是活生生的“皇帝”吗,1.8米的个头,身材魁梧,天庭饱满,大鼻大耳。经“组织”研究决定,老孟同志就这样成了今天的唐朝“皇帝”。与皇帝同时产生的还有迎接浐灞国际队的“急先锋”杨旦同志。杨旦也是知名的球迷,赛场英雄王成的扮演者。不过,皇帝的“亲密爱人”娘娘的扮演者却找不到合适的人选。组织者老吴对记者说:“最好找个漂亮一点的女球迷代替。实在不行,就找个男球迷男扮女装。反正,皇帝的人选已经定了。”本报记者 梁军

  王国林:感谢球迷

  在体能补测全部过关后,今日,浐灞队将在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的率领下抵达西安。昨日,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直接从上海飞赴西安,把海南的有关事宜委托给浐灞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和助理教练吴兵等处理。当获悉陕西球迷将以隆重的仪式迎接浐灞队归来时,王国林十分惊讶,他说:“真诚感谢陕西球迷的支持。”

  王国林说:“以前我大概听说过球迷会迎接球队,但没想到球迷考虑得那么周到,会以入城式这样特别的方式欢迎我们,真诚感谢球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浐灞国际队。”王国林还说:“回到西安后,球队要参加一系列活动,主要是和球迷的联谊活动,不过具体的安排我还不是特别清楚。球队定于27日放假过年,在此期间,球队还要在西安的场地进行训练,以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新赛季。”本报特派海口记者 杨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