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球员通过YOYO补测 新赛季依然转战抚顺和鞍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39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洪恩猛) 昨日是农历小年,在海南冬训的辽足却在这天参加了中国足协举行的YOYO第二次补测,包括王新欣、郭辉、朱锴在内的12名辽足球员全部通过测试。

  在上次体测中,辽足参与的28名球员中有18人未能合格,辽足的冬训计划因此被打乱。在昨日的补测中,由于刘斌、王刚等球员有伤在身,辽足只上报12名球员参加,结果一
次性全部通过。主教练唐尧东高兴地表示,成功通过补测是辽足队内最好庆祝小年的方式。当晚,辽足还在海南基地举行了全队会餐。另外,门将马东波已表态,放弃退役打算,听从俱乐部安排。这也意味着马东波仍会为辽足效力。

  另讯 上周五,

辽足俱乐部与抚顺雷锋体育场草签合作协议,辽足今年在保持与鞍山继续合作的前提下,将在抚顺至少打五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