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人“激怒”图拔? 八外援墨西哥前锋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洛明报道 图拔的心情最近并不是很好,22日下午训练的时候,他再次朝一名年轻队员发起火来,声音响彻全场。影响图拔情绪的原因是阵容不整和外援无法迅速到位。

  阵容不整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王亮和李雷雷两名内援因为国家队集训而无法和球队合练,这也让图拔非常郁闷:“为什么国家队非要进行那么长时间的集训,剥夺俱乐部的利益呢?要知道,现在正是这两名球员和球队磨合的最关键时刻。”然而,这一现状无法改变
,虽俱乐部在积极争取,但在国家队利益面前,鲁能也只能哑巴吃黄连。

  外援则是图拔的另外一个烦恼。上周五,墨西哥媒体和新华社报道,前墨西哥国脚、效力于墨西哥蒙特雷俱乐部的前锋安东尼奥·德尼格里斯(Antonio DeNigris)已经和

鲁能俱乐部签约,租借一年。出生于1978年4月1日,身高1.86米,体重77公斤的德尼格里斯多次入选墨西哥国家队,并参加了韩日
世界杯
。在2001年墨西哥3比3战平巴西的一场友谊赛中,德尼格里斯曾经攻进一球。不过,鲁能随即否认了已经同德尼格里斯签约,表示此人只是备选外援。不过据记者了解,德尼格里斯在鲁能相中的8名外援中,重要性是列在第一位的。

  昨天,记者在图拔的案头看到了一些巴西外援的文字资料和录像带,资料分为葡萄牙语和中文两种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三个巴西外援的名字:贾德、华多和马克思,位置是两个前锋和一个后腰,图拔在资料上做了塞语标记。

  对于鲁能俱乐部一直在关注南美外援而基本放弃了欧洲选援,图拔表达了一丝的忧虑:“不可否认,南美外援技术能力强,天赋好,可是他们性格散漫,战术纪律差,那即使来了也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相比而言,欧洲球员的职业意识比较强,也比较自律。”图拔同时表示:“这些南美外援具体是一个什么情况,我还要先看看再作决定。因为其他环节的原因,我到现在也没有看到他们本人。”对于图拔的说法,俱乐部一名人士则表达了相反的观点:“外援引进也不是我们不积极,是图拔的态度不怎么积极,他似乎对南美外援不感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