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人考察计划落幕 裴恩才:年轻小将难当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3: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海口报道)随着冬训结束时间的临近,裴恩才以赛代练考察新人的计划也已经告一段落。老裴昨晚坦言:“这半个月的考察收获并不多,看

  来今年中超还是得靠老将打天下。”

  新人难进18人大名单

  武汉队海南冬训阵容空前庞大,其中从U19队抽调了邓卓翔、荣昊、杨昌鹏3人,另外从十运队增补了刘杰、水雷、陈浩、桂启轩、赵刚、朱旭裕、陶俊等7人。在此前进行的六场热身赛中,只有邓卓翔和荣昊让老裴眼前一亮,也惟独他们两人在全部六场比赛中得以出场。裴恩才表示:“这帮新人中,只有邓卓翔和荣昊还有点看相,只不过他们的身体太单薄了,今年要想指望他们,可能性不是太大。”至于他们两人今年是否会继续呆在一队,裴恩才说:“还需要再观察一下,不过即使他们能留在一队,估计也很难进入18人大名单。”

  裴恩才还透露,2月1日在武汉集中训练一段时间后,球队将开赴重庆集训,届时大部分年轻队员不会随队前往,“肯定要淘汰一部分人。我大概只带二十五六个人去重庆,人太多了我也忙不过来。”

  从十运“老将”中挖潜

  今年

武汉队转走了马成、罗昊等人,而内援引进为零,现在新人们的表现又不尽如人意,裴恩才靠什么来应付即将到来的升降级赛季呢?对此裴恩才表示,还是从内部挖潜,对象依然是十运队队员,不过都是去年就已经上调一队的“十运老将”。

  “从这几场比赛来看,还只有姚翰林、徐擎、周恒他们几个稍微管用点。”裴恩才有些无奈地说,“其实去年进入一队的几个十运小将,能力都挺不错的,只是姚翰林、徐擎两个人上赛季出场时间太少,状态一降再降,多可惜啊!还好他们俩在海南这阵练得很辛苦,进步也挺大。”裴恩才表示,希望他们几个能够再接再厉,认真训练,“早点成长起来,随时准备上场杀敌”。

  裴恩才最后表示:“我们队今年人才大量流失,正处于一个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我们应该在确保保级的基础上,多锻炼一下新人,好为来年作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