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敲定新赛季主力阵容 霍顿全力打造巴西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6:4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正在海南集训的沈阳金德队基本敲定了本赛季主力阵容的调整方略,即后防线以本土球员为核心,而锋线配额则基本由外援(主要是巴西外援)担纲!昨日,金德俱乐部将两名前锋邓黎、甄胜宇下放到二队,再加上已挂牌的前锋张杨,经此删减金德本土前锋只剩下小将于贵君和替补前锋燕鸣昊两人。与此同时,两名巴西籍前锋27岁的弗拉维奥和在葡超效力六年、攻入50多球的蒙塔尼日前已随队训练,他们将和于贵君一道构建金德新赛季锋线新组合!

  被下放到二队的邓黎表示,他身体有伤,最近训练强度又大,暂时到二队调整也是俱乐部的整体考虑,他本人并无怨言。金德俱乐部指出,巴西两前锋并非是球队的最终人选,金德锋线新组合要在球队赴西班牙拉练后才能最终敲定。在明确了外援充任锋线尖刀的宗旨后,金德后防框架也初见眉目,“港门”范俊业加盟金德已是板上钉钉,替补门将会在郭纯泉、王略、何鑫甚至被罢黜一年的张烈4人中产生,先后前来试训的潘俊明与柏小磊两门将已被放弃。至于后防线,将由于波、汪刚、汪强、李文博等本土球员联手镇守,尤其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于波的回归将使金德后防更为稳固。

  另据悉,在昨天进行的第二轮体测中,首轮体测不合格的金德球员全部通过,他们分别是后防老将徐洋、小将张成林、邓黎、尚胤哲,其中老将徐洋的成功过关令球队十分宽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