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方面回函 武汉俱乐部急盼桑托斯签名材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昨日凌晨,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终于等到了来自西班牙方面的一封电子邮件,证明日前由女翻译姜傲霜寄来的那个文件包系由西班牙一专家组提供的对武汉俱乐部的“诊断书”,而所谓的“西甲名帅”桑托斯正是该专家组的技术组长。

  这封电子邮

  件全文如下:在访问武汉的拉蒙·洛佩斯(STARB公司总经理)和胡安·维亚龙先生和武汉黄鹤楼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的正式会谈中,谈到该俱乐部有兴趣和一个具有欧洲水平的专家组合作。因此,拉蒙先生和胡安先生回国后和我们取得了联系,问我们是否可以给武汉黄鹤楼俱乐部提供一份相应的方案,该方案旨在把我们的知识和欧洲足球的执教方法提供给现有的教练组,以达到提高该俱乐部足球水平的目的。该方案邮寄出后,我们一直在等待俱乐部的最终决定,希望尽早回复。祝好!费尔南多·卡斯特洛·桑托斯专家组技术组长。

  昨天下午,俱乐部向媒体公开了这封电子邮件,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这封邮件已经证明了之前俱乐部和西班牙方面交流的真实内容,并不是关于聘请外教的,因此《体坛周报》之前的报道可以说是毫无根据和凭空猜测的。“当然,我们现在仍然在等待桑托斯先生给我们提供一份亲笔签名的材料,以证明他是否接受过某些记者的专访,而这份证明材料将作为我们俱乐部日后对此事提出诉讼的法律依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