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俩新人助国安险胜健力宝 沈祥福急盼外援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在与深圳健力宝队的热身赛中,国安队以3比2取胜对手。主教练沈祥福对全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谈到已收到的外援资料,沈祥福表示由于只是些文字资料,究竟外援水平如何,还要等到队来试训才能定夺。

  与健力宝队的热身赛,国安队排出了最强阵容。不过从上半场的表现看,在整体配合及创造有威胁的机会上,国安队并未占到便宜。虽然高大卫为现代队打进一球,但中场结
束时,国安队仍以1比2落后。下半场,国安队加强了进攻节奏,并且把握住两次机会,最终凭借着新人王栋与张帅的进球,以3比2击败健力宝队。

  “队里已收到了俱乐部寄来的三名外援资料,其中两名前锋一名后卫。由于只是一些文字资料,所以暂时还不能马上定下来。”沈祥福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把这些外援的录像带弄到手就更好一些,毕竟光看文字资料不好把握。“过了春节后球队就去海埂集训,届时让外援都来试训,只有看了他们的现场表现后才能定下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