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庆森断然否认深足假球说 谢峰讨薪遭惹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2:1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某媒体日前刊登的一篇文章激怒了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该文称深足前教练组组长谢峰向中国足协投诉俱乐部补发的比赛奖金缩水,孟庆森随即向足协解释原因——因为上赛季球队有部分场次比赛打了假球。21日孟庆森在接受采访时对此矢口否认:“我绝对没说过那样的话。”

  孟庆森称,深足给谢峰的奖金是否全部补发,还是按单场赢平球奖缩水一半,他都
只以俱乐部财务部门的文件为准。他承认财务的奖金发放标准是,赢球奖40万元,平球奖10万元。即便如此,按照谢峰和某媒体的说法,这部分奖金也没有全额补发。由于1月31日之前深足都处于股权转让公示期,在中国足协的要求下深足必须对此作出解释,于是就出现了孟庆森的“假球说”。

  孟庆森对这家媒体的报道反应十分强烈:“这不是真实的,没有任何人就此事采访过我。这篇文章为什么连作者名字都不敢署?”

  近来谢峰追讨欠薪的事的确让孟庆森头痛,除了比赛奖金外,2004年深足的名次奖也成了争论的焦点。“这笔钱到今天我们也没说不发,只是俱乐部经过几次股权变更,现在没有任何公文可查,财务发放奖金也就没有依据,总得给我们点时间吧。”

  对孟庆森的说法,谢峰显得十分不屑:“当时的冠军奖300万元是俱乐部定的,奖金发放的对象并非我一个人,而是全体教练球员,这件事尽人皆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