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科里奇显露疲态:周二拿不到力帆合同就去其他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1:37 重庆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第一天训练精神百倍的尼科里奇进入第二天就“原形毕露”,疲态尽显——还是挡不住时差反应的侵袭。难怪经历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后,尼科累得爬不起来,“太累了,好久没这么练了。”不过尼科也认为自己能够尽快恢复过来,“我希望下周二的热身赛结束后能够拿到力帆的合同。”

  在广东三水集训的力帆队经过前天的调整后,昨天就进入了大量课,而且是上下午
。不要说刚到的尼科,就是一般的队员都感到吃不消。虽然尼科很熟悉乔尔达斯的训练方法,但毕竟时差反应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上午的射门训练他就比较吃力,下午的循环传球射门训练进入到最后阶段他更是尽显疲态,“明显他很累了,射门到最后都没力了,”看得清楚的门将李健对记者说。跟尼科同屋的张永海更是怜惜这位老外兄弟,“他回来就躺床上大叫累,他说好久没正儿八经训练了,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由于还没有进行正式的对抗比赛,力帆上下都表示没法评价这位最有希望留下来的老外,魏新认为不能操之过急,“太快下结论不行,不过从他的脚下和射门来看,尼科还是有能力的。”乔尔达斯也不忘让大家多点耐心,“我相信尼科,多给他几天时间,他会让大家看到真正的他。”

  不过尼科自己却不愿多给自己留下的时间,“我想应该能够在下周二拿到力帆的合同,打一场比赛,我就能让力帆决定去留了。”尼科表示,他认为自己有能力在中国立足,“即使力帆不行,我还想到其他俱乐部看看,我带了几盘自己的比赛录像,大家可以看看我究竟怎么样。”

  首席记者王印毅文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