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铁腰140万永久转会 马成正式加盟浙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武汉消息,在作为武汉俱乐部的上榜球员后,马成就倍受关注,在经过武汉俱乐部与浙江绿城俱乐部的多次协商后,马成的转会问题终于尘埃落定,最终他以140万元的转会费永久转会浙江绿城。

  在马成上榜之后,他的去向一直是武汉球迷关注的焦点。尽管在2005赛季因为状态等原因无缘主力,也因为“泡吧”事件受到了“三停”处罚,并因此被俱乐部挂牌。但作为
04年武汉队冲超的功臣,马成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并且武汉的后腰一直成问题。一度有消息称马成将会留队。

  但由于绿城方面求才心切,和武汉俱乐部进行了多次谈判,加上武汉已经将其挂牌,尽管主帅裴恩才有些舍不得,但还是放行了。目前马成已经与绿城正式签定了转会合同,以140万转会费永久加盟。而对于这样的结果,两家俱乐部也表示满意,尤其是绿城如意得到爱将,俱乐部是喜不自胜。

  事实上在马成被武汉俱乐部挂牌后,绿城第一个向他抛去了绣球,春训期间他也一直跟随绿城集训,能力也得到了认可。最终经过了多轮谈判后,以140万元的价格得到爱将,这也比武汉当初买进的价格高了30万。而在完成了这笔交易后,由于很多武汉球迷不满,总经理陈旭东希望广大球迷能够谅解。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