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再次召开发布会辟谣 西甲名帅道出事情原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武汉俱乐部在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某媒体在本周五继续刊登的一系列文章进行了辟谣。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此前该报刊登的文章我们已经进行了辟谣,但他们仍然在造假,这是我们所不能容忍的。

  陈旭东向在场的记者展示了一叠文件,就着这些文件,他揭开了这一系列假新闻背后的真相。2005年11月份,STARB公司的总经理拉蒙和助手胡安访问武汉,就一些合作事宜和
武汉光谷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沈烈风进行了会谈。在中午吃饭时,他们得知沈同时还是武汉俱乐部的董事长时,就十分热情的表示,可以推荐一个西班牙的专家组来给武汉队会诊。

  两名西班牙客商回国后立即着手给武汉俱乐部准备一份诊断书,当时沈烈风向陪同西班牙客商的女翻译姜傲霜表示关于这份足球诊断书的事情可直接跟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联系。不过在得知这笔费用最低为80万欧元时,陈旭东没有了一点兴趣,他也没有放在心里。一个月后,他收到了这名翻译寄过来的一个大邮包,看到封皮上是西班牙文,陈旭东就将他放到了柜子里,准备等球队的葡萄牙语翻译老白来武汉后再看。

  陈旭东昨天当着记者面的将所有资料都开打,其中包括一份技术分歧,一份四名成员的简历,其中就包括桑托斯,他是整个项目的负责人。还包括谈判的条件、签约的要求等。这些都是白翻译通过传真给翻译过来的。“在这份材料中,我们自始自终都没有提到主教练的事,所以我不清楚为什么会有桑托斯可能出任主教练这样的说法。”陈旭东说。

  这两天,陈旭东专门致电了那名叫做姜傲霜的翻译,她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桑托斯要出任

武汉队主教练。据两名西班牙商人回忆,前不久他们在观看
西甲
联赛时,曾遇到过一位中国记者,在聊天时曾经谈到他们和武汉将有一个合作项目,但从来没有说桑托斯将执教武汉队。

  武汉俱乐部通过中间人联系到了桑托斯本人,他对此事也非常惊讶,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受该媒体记者的专访。他通过EMAIL的方式向武汉俱乐部发去了一封邮件,将整个事情的过程的说了出来:拉蒙和胡安在访问武汉时,和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的正式会谈中,谈到该俱乐部有兴趣和一个具有欧洲水平的专家组合作。因此拉蒙和胡安回国后和我们取得了联系,问我们是否可以给武汉俱乐部提供一份相应的方案。该方案旨在把我们的足球知识和欧洲足球的训练方法提供给现有的教练组,以提高该俱乐部足球水平的目的。在这封邮件最后的签名上,桑托斯的名头是专家祖的技术组长。在会上,陈旭东向记者出示了这份电子邮件。据他介绍,桑托斯还会将一封有他亲笔签名的声明文件传真给俱乐部,同时翻译姜傲霜也会传真一份声明给武汉方面,这都将作为法律文件留用。

  最后他表示,如果该媒体不能就此事公开道歉,那么武汉俱乐部会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讨回公道。

  (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