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截止期已临近 国门主力刘云飞去向仍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8:08 中国体育报

  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不足10天,但国家队和天津泰达队主力门将刘云飞的转会去向至今仍然不明朗。

  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透露的最新消息,至今国内仍然没有俱乐部与泰达方面正式洽谈有关刘云飞的转会问题,但该俱乐部的其他挂牌球员的转会都有了新进展。

  老将卢欣在新赛季将继续以租借身份披挂厦门队球衣,但与去年不同,泰达足球俱乐部今年降低了卢欣的租借费。小将冯扬目前正在随浙江绿城队试训,绿城希望能够以转会而非租借的方式引进冯扬。对此,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一切都好商量。

  此外,张树栋投奔恩师王宝山,加盟深圳队事宜正在运作中,其主要障碍是相对昂贵的转会费。

辽足目前也正为收购曲东一事与泰达保持积极联系,尤其希望价格能够再优惠一些,从50万元降为30万元。

  据悉,另外一名被天津泰达挂牌的年轻球员魏仲虎目前已经表示希望能够回归泰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