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发出最后通牒 实德采取两条腿走路脱手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6: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实德集团第一副总裁隋信敏昨天来到成都,与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等商谈冠城的出路。在中国足协最后通牒的压力下,实德终于打算放手冠城,不过是采取“两条腿走路”的方式:即进行秘密转让,一旦不成再将冠城交与四川省足协托管。

  19日,中国足协联赛部分别向冠城俱乐部、四川省足协、省体育局及实德俱乐部、大连市足协、市体育局发函,责令冠城与实德于1月28日前解除关联关系并提出5点建议。实
德人士称,实德原定在春节期间公布方案,但足协的最后通牒打乱了他们的计划,他们可能提前行动。而据成都方面的消息,实德已找到买家,目前双方正在谈判。与此同时,冠城俱乐部也在悄悄发生变化,队员已于昨天陆续上交一寸照片,准备办理新赛季的注册手续;而且,俱乐部今年不再报销队员回家的机票。对此,一队员高兴地说:“不报销说明谈得差不多了,这种东西得到下一家去报。”

  不过,不论是转让还是托管,实德都将

冠城俱乐部现任总经理吕锋列入留任名单。这表面上是因他对俱乐部比较熟悉,在足球圈人脉较广,但实际上是实德仍想在四川足坛安插一个眼线。在这一点上,实德与四川省足协尚未达成共识。此外,实德还提出由四川球迷熟悉的余东风顶替柳忠长任主教练。不过在省足协任职的余东风表示,他对趟这“浑水”的兴趣不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