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下达最后通牒解散实德系 冠城托管可能性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55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1月18日,中国足协正式通知实德以及相关地方足协,对冠城俱乐部从实德集团中剥离出来提出五点建议,如果在本月28日前实德方面仍旧没有解决冠城的事情,将取消冠城队今年的中超资格。

  20日晚,四川省足协高层领导召开会议,就是否托管冠城进行研究。但会议没有任何实质性结果,据四川省足协官员透露,实德方面对于托管的要求之一是,冠城现任总经理
吕枫必须在托管后继续担任总经理,而四川方面则坚持必须让足管中心主任叶国治总负责。

  来自四川省足协的消息称,实德方面在

冠城转让的问题上“非常乐观”,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28日大限之前将宣布结果。而其间一旦出现差错,那么四川省足协托管将成为实德的备选方案。但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实德高层的证实。

  中国足协这次设定本月28日的大限,态度更为坚决。虽然之前足协曾推迟了去年12月29日和今年1月8日这两个冠城转让最后期限,但都没有以书面形式正告实德。随着俱乐部注册期限的临近,足协终于坐不住了,在给两家俱乐部以及相关足协的传真中称,本月28日是最后限期,否则将取消冠城队今年的中超资格。

  由于距离足协划定的最后期限只有一周多时间,所以寻找买家已经不现实,四川省足协托管则是一个可能的方案。来自四川方面的消息称,昨晚四川省足协在足协办公大楼会议厅与实德高层就托管冠城俱乐部进行了商谈,最终结果也很快就将出来。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