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留洋梦想并未破灭 先在国内证明自己再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天凌晨(当地时间1月19日),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因为申花俱乐部拒绝将租借合同延长,所以中国球员杜威在结束现有合同后回到上海。杜威将在下周中回到上海,并且到申花报到。

  由于爱尔兰移民在北美大陆的广泛存在,再加上经纪公司位于加拿大,凯尔特人俱乐部放弃杜威的消息也得到CNN的关注。此外,英伦三岛的BBC、泰晤士报等传统媒体也跟进
报道。

  事实上,在1月8日和克莱德队的首发踢了半场比赛之后,杜威的前景就从光明一下子变得暗淡。凯尔特人俱乐部处于保险起见,向申花提出续租到欧洲联赛的赛季末,遭到了申花的拒绝。“我们当初同意把他租借到1月份,也是考虑到那是我们的联赛备战期,万一转会不利他还可以及时归队,如果到五六月份再回来,杜威还怎么踢球,我们俱乐部的利益也得不到保障。何况杜威水平怎么样,就靠一场比赛决定,这是不公平的。”事实上,杜威自己也清楚,离队更多的因素是因为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商业拓展不利,而亚洲(除了日本)还不是他们的主要目标。“我很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我能够感觉到他是想留我的,但是很多东西不是一两个人可以决定的。我认为,我离开并不是因为我无能。”

  在上周末,其实杜威无缘凯尔特人的状况已经几成事实,所以对于这个消息,杜威本人也已经调整好心态,逐渐让自己走出这个阴影。现在,杜威的父母已经在凯尔特人陪伴杜威,在办理好善后事宜后,一家人将在下周返回上海,而杜威也将2006年定位在

申花。“吴指导回来了,他是令我信任的教练,回来后就应该跟着他好好干。应该说,虽然最终没能留在凯尔特人俱乐部,但是我相信自己还是有提高的。”杜威暗示,自己的留洋梦并没有破灭:“这些挫折并不算什么,但是现在我首先要在国内证明自己,否则凭什么再出去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