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换帅风波”越描越黑 汉军重申:没有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2:27 长江日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武汉队“换帅”风波有越描越黑的趋势。昨日针对某专业体育报纸的“猛烈回击”,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以及总经理陈旭东再次申明:“换帅一事绝对是假消息。”

  本周三武汉俱乐部就“换帅”一事郑重辟谣,换来了最早披露此事的那家报纸的猛烈回击。

  昨日,该报继续发文坚称“自己没错”,而且配发了洋帅桑托斯的最新专访。专访中明确指出:与桑托斯直接联系的是“武汉俱乐部董事长的助理”,而且在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辟谣”的当天,该“助理”还与桑托斯进行过联系。对此,沈烈风说:“文章的记者怎么就不采访一下我呢?问清楚我有没有助理?我现在要说的是,桑托斯这个人我们还是从报纸上才知道的,以前听都没听说过。我们俱乐部也从没有派任何人与任何外国教练接触过,也从没想过换掉裴指导。”

  沈烈风回忆,11月份大约在中超杯决赛后,自己曾在武汉接待过两位西班牙商人,当时双方主要谈的是与光谷公司合作的事。谈话间,双方偶尔提及到武汉足球队,当时对方主动提出要为武汉俱乐部和

武汉队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一次“足球诊断”,但后来由于对方要价太高(80万欧元)而作罢。

  后来,武汉俱乐部收到了一份从西班牙寄来的资料,只是因为资料全是西班牙文,无人能懂,资料一直放在总经理陈旭东的抽屉里没有动。“换帅风波”出来后,陈旭东找出这份资料,认真翻看了一遍,文字虽然不懂,但却意外发现了桑托斯的照片。

  周三“辟谣”之后,俱乐部也在试图寻找“谣言”的源头。从掌握的情况看,武汉俱乐部在讨论后认为是有人想从中渔利,瞒着武汉俱乐部在暗中撮合。桑托斯本人认为是“正在与武汉俱乐部的代表”接洽,事实上,与桑托斯接触的人并没有得到武汉俱乐部的授权,完全是中间人“自作多情”。

  据悉,近日桑托斯本人将就此事发表一个声明。到时,一切都将真相大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