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特训武汉小将 新赛季全力挖掘年轻球员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9:3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海口20日电)(记者 蔡毅)武汉队阵容庞大,小将居多,其中可用之才并不是很多。为了引导年轻球员走上正轨,挖掘其潜力,裴恩才今日下午单练小将。

  今日上午,天降小雨,裴恩才取消了训练计划,全队在基地内休整。下午,全队分成三队训练。补测球员在冯志刚的带领下准备YOYO补测,一队队员练习小技术,而裴恩才亲自带领一队小队员来到左半场进行“特训”。“你们的训练很简单,就两个,2打1和2打2。
”裴恩才说。

  在裴恩才不停地喊声中,小队员练得有些小模样。“看着似乎有点味道了,不过,还得加紧练习,要不你们还是无法跟上技战术要求。”裴恩才最后总结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