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杯赛亚军中国试训 鲁能队迎来墨西哥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海口1月20日讯记者20日了解到,墨西哥籍外援德尼格里斯近日将来到海口,接受泰山队试训。

  按照引援计划,鲁能将在前锋、前卫和中后卫的位置上各“添置”一名外援。在与
保加利亚人巴辛续约后,前锋和前卫人选成为俱乐部重点考查对象。经过多名经纪人的推荐,教练组确定了8名试训外援,其中有两名巴西人和一名墨西哥人。

  据了解,这名墨西哥人名叫德尼格里斯,效力于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上赛季亚军蒙特雷队,今年27岁。在场上,德尼格里斯司职前锋,身高达到1.86米的他头球出色。这名外援曾效力过墨西哥蒙特雷队、美洲豹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和哥伦比亚的卡尔达斯队。上赛季,德尼格里斯从哥伦比亚重新回到美洲豹队,帮助球队夺得南美杯赛的亚军。由于淡出了美洲豹队的主力阵容,德尼格里斯回到了蒙特雷队。不过,他在队中无法取得主力位置,所以决定来中国踢球。

  据蒙特雷队发布的公报称,德尼格里斯将以租借的形式到中国的山东

鲁能队踢球一年,如果租借的一年中得到认可,德尼格里斯将永久转会鲁能。其俱乐部副主席路易斯·米格尔·萨尔瓦多已经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此事。

  个人资料

  德尼格里斯(AntonioDeNigris),出生于1978年4月1日,身高1.86米,体重77公斤,现效力于蒙特雷队。墨西哥本国新一代球员的代表,头球出色,多次入选墨西哥国家队,并参加了在韩日举行的世界杯。

  2000年至2002年在蒙特雷队效力,2003年转会到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美洲豹队。他还曾经在

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和哥伦比亚的卡尔达斯队踢过球。

  2005年,德尼格里斯重新加盟美洲豹队参加春季联赛的比赛并帮助球队夺得南美杯赛的亚军。此后,又重回蒙特雷队。

  赛事片段

  时间:2001年3月8日

  赛事:墨西哥3:3巴西(友谊赛)

  表现:德尼格里斯下半时第10分钟进球。这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墨西哥队以此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并让球迷刮目相看。德尼格里斯首次代表墨西哥队赢得了喝彩。

  时间:2001年3月25日

  赛事:墨西哥4:0牙买加(世界杯预选赛)

  表现:第14分钟,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德尼格里斯头球首开记录。两分钟后,这位前锋新秀为主队再下一城。

  时间:2001年6月

  赛事:

联合会杯

  表现: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了联合会杯小组赛,在与韩国队的比赛第80分钟,德尼格里斯近在咫尺的垫射竟被李云在不可思议地扑了出来。该队1:2负于韩国,由于墨西哥在此前大比分输给了法国队,因此小组未能出线。德尼格里斯被媒体评为墨西哥队的最差新人。

  时间:2001年7月23日

  赛事:墨西哥2:0智利(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表现:第17分钟,德尼格里斯助攻队友阿雷利亚诺,打破僵局。

  时间:2001年7月26日

  赛事:墨西哥2:1乌拉圭(美洲杯半决赛)

  表现:第65分钟,德尼格里斯在乌拉圭队的禁区内制造点球,墨西哥队因此闯入决赛。

  时间:2004年12月12日

  赛事:卡尔达斯队7:8波尔图队(丰田杯决赛)

  表现:德尼格里斯在点球大战第四轮进球,但球队最终惜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