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信敏:对于转让我很乐观 28日按照足协的要求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7:1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足协要求冠城必须在28日完成转让的5点强硬声明一出,实德高层也坐不住了。昨天一大早,实德集团主管冠城转让的副总隋信敏便火速杀抵成都。这已经是隋信敏最近第N次入川,昨天在蒲江基地,隋信敏第一次对外公布了实德对这次转让的态度,“我们很乐观,相信会在足协的规定期限里完成转让。”

  隋信敏:对转让很乐观

  昨天中午,当隋信敏抵达成都后,立即按照行程赶到蒲江基地,在那里,冠城老总吕锋已经做好了迎接准备。当然,也有无孔不入的成都足球记者。

  对于自己的这次成都之行,隋信敏还是有些遮掩,“马上要到春节了,基地有我们的梯队还有一线队,我来这里对他们进行春节前的慰问。”对于成都记者们关心的

冠城转让一事,隋信敏只是大致表态说,“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在28日前按照足协的要求完成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对此很乐观。”随后隋信敏便坐车离开了蒲江基地。

  吕锋:有进展,无结果

  按照行程,在离开基地后,隋信敏应该是前往省足协就转让一事与省足协领导进行商议和沟通,但是吕锋却不愿意透露隋信敏的具体行程安排,省足协官员也对隋信敏是否前来拜访持沉默态度。晚上10点,吕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连我也不知道隋总的具体安排,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隋总这次来,肯定会对冠城的转让进程提速,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出路。用两句话来形容就是:有进展,无结果。”

  有消息说,实德将在最近抛出由四川省足协托管的方案,这个方案中,四川球迷熟悉的老帅余东风将复出担任主教练,而与中国足坛方方面面关系不错的吕锋将留任总经理。对此,昨晚余东风并没有做出回应,而吕锋则对自己留任总经理的说法保持沉默,“现在我还不知道明天的饭碗在哪里,一切都要等到转让最终敲定之后,才有定论。”

  劲体娱视线

  托管已是大势所趋

  足协定下的生死大限是28日,这意味着冠城转让必须在7天中敲定,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冠城的转让之所以陷入僵局,其转让价格过高无疑是最为“致命”的因素。当初实德从全兴手中以400万元接手,现在却坚持以4000万元出售球队,尤其是在现在

中国足球不景气的前提下,显得更加不现实。这就是为什么一直没有蜀中企业接手的最大原因。

  还有一个影响冠城转让的因素则是川足能否出川。在这个问题上,省足协在转让谈判中一直坚持球队不出川的原则,其实已经堵死了许多外地企业接手冠城之路。本地企业和外地企业基本无望接手球队,如此看来,冠城想在7天内完成转让,省足协托管球队逐渐从不可能变为有可能。

  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情况是,足协的5点要求中有一个折中方案:在一时无法寻求到转让对象的情况下,如经双方协商同意,可由四川省足协暂时托管四川冠城俱乐部产权,以参加2006年中超联赛,然后继续寻求转让对象。如此看来,托管已是大势所趋。 早报记者殷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