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通牒见效实德行动 隋信敏现身蒲江转让心情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7: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隋信敏突然现身蒲江基地主动谈转让心情轻松

  在距离成都市区80公里的蒲江基地,大连实德集团第一副总隋信敏终开金口———“我知道”

  秘密操作了两个多月的冠城转让,也终于在隋信敏的口中发生了戏剧性变化———
“我乐观”

  从去年11月8日冠城开卖之后,实德方面的所有官员都三缄其口。从总裁徐明到企划总监元万中,再到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冠城总经理吕锋,最后就是专项负责冠城转让的实德第一副总隋信敏……每每遇到有关冠城转让的一切问题,他们都会异口同声地“不知道”,然而,随着28日大限的临近,随着中国足协的通牒,隋信敏开口了———

  就如一个月前突然出现在运动技术学院

网球馆内的那一幕一样,隋信敏的每一次成都之行都充满了鬼魅的味道,成都的老记们也只能从一辆属于实德集团的奔驰轿车来判断隋信敏的踪影,因为这辆轿车只有在实德高层抵蓉的时候才会驶出布满灰尘的停车库。

  直到现在,隋信敏是在昨天上午还是前天晚上来到成都的,依然不得而知。然而昨天上午10点,他却出现在了蒲江基地的草坪上,在蒲江集训的实德队员惊了,放假期间没有离开的冠城球员却乐了。闻风而至的成都老记蜂拥蒲江,基地门口停放的那辆奔驰轿车十分醒目。不过这个时候,隋信敏已经与一干实德和冠城官员坐进了餐厅,时间是中午12点。

  一起与隋信敏进餐的除了冠城老总吕锋和唐兴华之外,还有专门督训实德的大连市足协官员。这一次,冠城的官员没有像以往那样回避记者的电话,电话听筒内也能感觉到餐厅内谈话轻松,“成都的媒体都来了……”还是有人提醒了一下隋信敏。

  从唐兴华口中,记者得知隋信敏在蒲江始终都在忙着实德队的事情,午饭结束后都还专门找到了实德主帅福拉多进行交流。不过在场的每一个人显然都不太关心实德怎样,冠城的生死才是大伙儿急于从隋信敏口中挖掘出的东西。

  或许是知道了隋信敏即将离开,吕锋提前来到了楼下,把大部分记者接到了他的房间,这样也避免了隋信敏遭到围堵的可能。走出福拉多的房间,隋信敏只身一人第一次暴露在了媒体的面前,或许是因为面对面,隋信敏终于没有再回避冠城转让的敏感话题,“我知道,我乐观……”他语调轻松。

  也许是冠城转让已经在悄然间完成,隋信敏昨天心情不错,饭桌上就频频表示,“老吕老唐这一年辛苦了……”甚至在记者面前,也主动说到了“冠城转让的事情,大伙费心了”这类客套话。短短两分钟,奔驰轿车迅速离开了蒲江基地,记者们打点行装正欲追赶,

奔驰车早已没了踪影。基地内只剩下吕锋有些怅然地和记者打着招呼。 记者宋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