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新外援训练勤字当头 有望留队征战中超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5:05 重庆晨报

  真正实力。不过这位克罗地亚人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勤奋认真的印象,而且按照他的来头,他留在力帆的可能性也显然颇大。

  由于两个多月未能参与系统训练,加之长途跋涉旅途劳顿,力帆队内不少人都认为尼科里奇能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已经算是不错,但让大家多少感到意外的是,尼科里奇竟然精神百倍地参与到训练中,尤其是在抢圈练习中,他的积极性和认真程度甚至超过了其他
球员,两次积极的铲断更是险些令王锴受伤,连队长魏新也感叹“年轻就是好,恢复起来太快了”。

  对自己的第一堂训练课,尼科里奇自然也描绘不出什么感受,“我想我还是需要更勤奋一些吧,竭尽自己的努力就好了”。现在看来,如果在未来的训练和热身赛中有不错表现,尼科里奇将有99%的可能成为力帆新赛季的外援前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