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交申请终露面 门将张思回归形成双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2:44 京华时报

  阿莱克斯终于露面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回到北京已有四天的阿莱克斯,昨天终于在翻译的陪同下与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见了面。李小明表示,如果阿莱克斯家里有困难,俱乐部可以帮助他,但如果他执意要走,俱乐部没什么好说的,只能公事公办。

  阿莱克斯于本周二从海口回到北京,这几天他都在与经纪人商谈如何与国安俱乐部解约之事。昨天一见到李小明,阿莱克斯就表达了“家里有困难,自己必须回去”的意思。“你家里有困难,俱乐部不会撒手不管,只要你说出来,俱乐部就会帮忙,因此希望你收回申请,继续在国安效力。”

  张思回归形成双保险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前两天和上海国际的热身赛中,年轻门将张思也出现在国安的阵容当中。比赛中发挥出色,受到沈祥福和教练组的肯定。

  张思曾在国安的U19队训练,2002年被王宝山选入国青队参加了当年的亚青赛

预选赛,但最后国青未能出线,可是张思成为了那届国青队的最大收获。

  和上海国际的比赛中,张思发挥出色,他的选位和出击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比赛中他最精彩的场面是扑出了对手的一个单刀球。而所失的一球也是对手利用点球机会打进的。

  张思的回归意味着两名当年1983年龄组门将再度聚首,这也给国安2006年赛季的防守带来安全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