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转会下周见分晓 杜威回归增加大头留守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上海申花俱乐部同深圳足球俱乐部围绕李玮锋的转会谈判陷入停顿,李玮锋留在深圳的可能性正悄然提上深圳俱乐部的仪事日程,折腾了两个月之久的李玮锋转会很有可能以一种喜剧式的方式收尾。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昨晚接受记者采访式表示,关于李玮锋的转会谈判下周之内肯定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从目前的谈判进程看来,转会申花前景不容乐观,俱乐部同时正加大同李玮锋本人的沟通,孟庆森高调表态并承诺,新赛季李玮锋的工资将是俱乐部最高的,俱乐部不会人为给李玮锋设置任何障碍。

  对经历了两年蛰伏,冀望谋求建树的吴金贵来说,这样的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接到记者电话的吴金贵言语之间也颇感无奈,对于吴金贵来说,在李玮锋转会一事上,自已已经穷尽全力,剩下的就指望吴冀南总经理同深圳方面的谈判了。

  熟知

申花足球俱乐部内部事务的上海圈内人士对此直言不讳:“金贵现在很难,马丁内斯的突然离去,李玮锋转会前景愈发渺茫,张玉宁前途未卜,转会月中一系列不利因素给即将面临三线作战的申花已蒙上一层阴影。” 吴冀南一直坚持的490万转会费在深圳方面看来丝毫不为接受,孟庆森明确表示,郑智和李玮锋作为国家队的核心球员,李玮锋的转会费绝不会比郑智少近千万的差距。

  针对有消息表明,李玮锋转会费争端的最终了断,申花将寄望将通过中国足协仲裁的方式来解决。对此,孟庆森不屑一顾,在深圳方面看来,以李玮锋的工资收入乘一转会系数,远不止490万。“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相信足协会做出公正的判决。”孟庆森意味深长的说。

  随着事态的停滞不前,深圳方面已开始了挽留李玮锋的努力,孟庆森明确表示,如果李玮锋同意留下,深圳方面承诺三点:一、决不拖欠工资奖金;二、李玮锋个人待遇虽有所下调但仍将是全队最高;三、俱乐部不会人为为李玮锋设置任何障碍。一旦下周同上海申花俱乐部的谈判破裂,俱乐部将和李玮锋进行深入的沟通。

  与此同时,杜威此时的回归也在相当程度上增大了李玮锋留在深圳的可能性。如果在李玮锋的转会谈判中双方达不到理想的结果,在后防的人选上,申花俱乐部也有了相对稳当的备用人选。如果申花出价未能达到深圳方面的心理价位,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李玮锋仍将在深圳度过自已的2006。(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