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诚意挽留阿莱克斯 经纪人:去意已决机会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我还是劝阿莱克斯再权衡利弊,要用职业球员的准则来要求自己。”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说。

  昨天,李小明与阿莱克斯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详谈。“他向我陈述了自己面临的困难,从感情上我很理解他,但是有困难应该提出来,我们肯定会尽力去解决,因为这些就撕毁合同,就要离队,显然不合情理。”李小明这样告诉记者。

  昨天李小明与阿莱克斯的会谈,并没有产生任何的结论。双方都在维持自己的观点,“如果他不走,国安俱乐部会全力帮助他解决困难,球队也不会因为失去他而受到影响,这可以说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但如果他一意孤行,国安肯定也不会眼见自己的利益受到侵犯而不出手维护,到时候可能就要采取一些措施了。”

  最近阿莱克斯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但据了解,他去意已决,回头的机会已经不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