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向国安申请回国 李小明:希望能够收回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阿莱克斯回北京后,一直没能见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阿莱克斯终于在翻译的陪同下与李小明见面,并诚恳地表述了自己希望回国的理由。

  在昨天的会面中,阿莱克斯表示,妻子已经怀孕,父亲又生病住院,因此希望能尽快回国照顾家人。但由于阿莱克斯之前曾流露出此番回国就是要离开国安队的想法,因此李小明也坚持国安方面的原则,并表示:“如果是家庭方面有困难,俱乐部一定会想办法帮你
解决。”同时,李小明也强调,阿莱克斯和国安之间毕竟有合同,希望对方能慎重考虑后再做决定。

  会面结束后,李小明向记者透露:“我们会给他时间考虑,但是这个时间不会很长,因为现在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同时,李小明再次表示:“我们希望他能够收回申请留下来,如果他还是想离开的话,那我们也只能公事公办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