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圣唐田体测落马不担忧 福拉多:体测对后卫难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3:26 大连晚报

  福拉多:体测对后卫难一点

  特派首席记者孙卫东

  本报广州电虽然王圣和唐田在昨天下午的体测中没有过关,但福拉多却并不担心,相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有意为两名落马的球员“辩解”,“体测对于后卫队员来说是
难了一点,但经过调整后,他们补测没有太大问题。”

  对于昨天实德队的体测情况,福拉多表示,“我对今天体测过关的人数感觉满意,但对于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并不满意。”由于前一阶段,实德在蒲江基地的训练一直围绕着准备体测而进行,所以在技战术上练得很少,福拉多曾表示体测之后可以将更多时间放在技战术上了。不过,在昨天的体测后,福拉多说:“下一阶段,我们将会把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兼顾起来。”看来,福拉多对目前实德队的体能情况表示了担忧,这似乎是一个讯号,他将不得不对自己的计划略加调整了。

  对于王圣和唐田两名后卫的落马,福拉多有自己的看法,他说:“体测对于后卫队员来说是有一些难度,但对于中前场球员来说就不是什么问题。但我想经过下一阶段的训练后,这两名队员通过体测都没有问题。”福拉多乐观地表示。

  由于目前对中国足协所搞的YOYO体测,还有不少不同的声音,而作为目前中超赛场上不多的几位外教之一的福拉多,人们也希望从他的角度来了解对于YOYO的看法。福拉多说:“每个国家的情况都不同,但在足球上搞这种体测,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