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希望春节之前能落实 正式成为厦足的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02 海峡都市报

  本报广州专电 杨晨,无疑是昨天体测第三轮中最大的腕儿,因转会一事尚无结果,他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令人高兴的是,17日刚刚度过32岁生日的杨晨昨天与厦足其他18名队员一起通过了体测,拿到了今年的“上岗证”。而对于外界关注的转会蓝狮一事,杨晨告诉记者:“希望在春节之前能够落实,成为厦足中的一员。”

  正如杨晨在体测前所说的一样,昨天他顺利通过。“感觉今天的体测比较轻松。”
通过体测后杨晨说,“这个结果可以说厦足的教练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他们这几天的照顾。自从15日来厦足,通过两三天的训练,感觉球队的氛围很不错,而且训练很系统,高指导的体能训练量相当大,这保证了今天19名球员全部通过。”

  虽然体测已经通过,但杨晨的未来依旧不是很明朗。昨天体测一完,他就驾车奔赴深圳,准备就转会的事情与深圳俱乐部再次沟通。在回深圳的途中,杨晨通过手机就有关转会的事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目前转会的事,我一直仅仅跟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谈,前面我们已经谈了几次,但今天回去我们还要继续沟通一下,争取在近两天找一个双方都满意的结果出来。”杨晨之所以这么做,也是不想辜负厦足主帅高洪波对自己的期待,“高指导是我的师哥,这么器重我,邀请我加盟,我会竭尽全力来到厦门。”杨晨说,“现在距离足协要求的28日还有8天的时间,而且那时候也快过年了,我希望在春节之前就能够落实。”

  最后记者表达了希望他今年联赛能够为厦足效力时,杨晨笑着回答:“希望能借你吉言,最终转会厦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