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体测创俱乐部新高 周麟被“坑”落马最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18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在力帆汽车昨天全球上市的同时,昨天从广州体院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2006赛季体能YOYO测试当中,参加体测的22名力帆球员中有21人一次性通过,通过率高达96%,唯一落马的则是后防大将周麟。不过根据记者事后了解,周麟的落马并不是实力有问题,而是被广州体院的测试场地给“坑”了……

  爽!高合格率改写俱乐部历史

  “今天广州体测的通过率,是力帆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这是一个新的纪录。”昨天下午力帆队结束广州体院的测试后,记者在第一时间与督训广州的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取得了联系,对于96%的合格率,陈宏语气中充满了兴奋。

  为了保证本次体测的成功,力帆俱乐部在去年12月20日便让球队集中,这在中超球队中算是新赛季集结时间比较早的。虽然当时球队尚未敲定主教练,但队伍的体能恢复和储备并未因此停顿,在队长魏新的带领下,力帆比其他中超球队提前开始了自己的体能备战工作。也正是因为这种充足的准备,在22名参加昨日YOYO体测的队员当中,力帆队除周麟外其余21人全部通过,这个合格比例也刷新了力帆队体测一次性过关率纪录。

  “今年的体测创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纪录,我们当然感到非常兴奋,主教练乔尔达斯也对这一结果表示了高度满意。”陈宏向记者表示:“体能测试大获全胜,也为力帆的备战工作省去了不少麻烦,球队可以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技战术的改造上了。”

  据悉,力帆队将于今天离开广州前往三水足球基地,球队将在那里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已经敲定的比赛分别是24日对阵厦门队、26日对阵成都五牛。

  霉!唯有周麟被“坑”落马

  22名队员参加体测,最后的结果只有自己一人落马,这样的结局让周麟显然感到有点尴尬。然而,根据记者事后从各方了解,虽然周麟一直是力帆队的体能困难户,但昨天他冲击YOYO失败的关键原因并非自己实力不济,而是被广州体院测试场地内一个小土坑给“坑”了。

  作为长期以来力帆队的体能困难户,周麟在前期的体能训练中一直表现得相当积极,本次体测前虽然俱乐部和外界依然对他有很大的担心,但从昨天的体测过程来看,这位后防大将的发挥并没有太多的问题,过关似乎也是极有希望的事情。然而,令周麟没有料到的是,测试场地内一个小土坑最终葬送了他的努力,“我的腿本来就有伤,虽然目前伤势谈不上严重,但跑动的时候偶尔也会感觉有点痛。”

  回忆起下午的测试情况,周麟昨晚向记者说道:“我测试的那条跑道正好有个小土坑,而且那个土坑恰好就在我跑动的线上,我每次往返跑的时候都会踩中那个坑,没多久,有伤的那条腿就开始痛了。”说起当时的情况,周麟也感叹自己的运气的确有点背,“后来我跑到那个土坑的时候,就故意稍微避开那个土坑,没想到裁判就认为我违反路线犯规了,在只剩最后两圈的时候把我罚了下来。”

  在与周麟的交流中,这位后防大将显然对于此次体测落马很不甘心,但他最后还是表示自己肯定能最终过关,“1月26日足协还将在广州组织一次体能补测,我想那一次我肯定不会再失手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