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保住中超资格 体测考第一利好消息接二连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胡锐凯)在转让困惑中度过冬训的四川冠城队队员并没有放弃训练,而他们的辛苦也于昨天得到了回报——在已经进行测试的所有球队中,他们的YOYO成绩最好。全队22名球员参加体测,20人过关,仅黄圣坤和任鹏两名年轻球员未过。

  吕锋在测试结束后春风满面,如此之高的过关率连他也没有想到,“我真的很满意。队员在众所周知的困难下能够如此出色地完成体测任务,他们的意志品质是过硬的。”柳
忠长则表示,“测试结果证明了冠城队员的敬业精神,他们是真正的职业球员。从明天开始,我们将重点演练技战术配合,为3月开打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

  这几年的YOYO测试,

冠城队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虽然前一段时间受到转让的影响,球队的训练质量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一些干扰,但队员们还是在困难的环境中显示出了很强的自我调节能力。在昨天的测试中,22名队员被分成两组测试,队员们跑动的节奏和频率在队长邹侑根的带动下非常统一。汪嵩等几名体能困难户在球队整齐划一的跑动中,也有惊无险地冲线成功。而两名小将黄圣坤和任鹏则因体力不支中途退场。测试结束后,球队连夜回到了成都。YOYO测试主力球员全部过关,大家本来就心情不错,而随后又一利好消息传来——在广州机场候机之际,队员接到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通知:每人必须于下周一交两张证件照,俱乐部将于下周办理新赛季球员的注册手续。这表明冠城转让工作已经完成,新东家将很快浮出水面。这个消息令队员们兴奋不已,他们说:“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新东家是谁,但现在俱乐部已经开始为我们办理注册事宜,这说明俱乐部已经成功转让,我们今年还可以踢中超。”

  中超资格保住了

  大连实德主管足球的副总裁隋信敏上次入川时曾带来了徐明的口头通牒:“如果到最后冠城队仍没找到下家的话,那么实德将把所有球员挂牌,注销四川足球的中超资格”。现在这一危险警报终于解除了。近日冠城俱乐部将办理球员注册一事,备战新赛季的联赛。现在冠城转让剩下了两种可能:一、转让,组建新的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二、将球队托管给四川省足协征战联赛。

  虽然没有宣布新东家,但冠城已完成转让的可能性非常大。前一段时间,实德一直忙于招商,从其宣布的赞助商来看,其招商情况良好。应该说徐明在足球上的引资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前几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实德可能会在本月25日宣布新东家的名称。而且该人士称,下家不太出人意料,很有可能就在实德招商的企业之中。由此看来,新东家征战中超联赛可能性为95%。

  而另一个托管方案,四川省足协早就给实德提过,但马上遭到徐明的反对。作为一个生意人,他在四川冠城队身上投资近1.5亿元,他不想如此大的投入瞬间化为乌有。不过,如果直到现在冠城仍没有卖出的话,他也只有骑驴看唱本,先将球队托管给四川省足协,然后碰到合适的下家后再说卖的话。这样,冠城托管给省足协的可能性只有5%。本报记者胡锐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