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即将与队员签约 招商基地引援都将摆上桌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随着春节临近,辽足俱乐部在春节之前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与队员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也即将开始。据悉,近期俱乐部还将召开经理层办公会确定签约方向。

  今年中超将恢复升降级,如果辽足还拿去年的薪水标准与球员签约,阻力将非常大。为更好地完成这项工作,俱乐部将于近期召开经理层办公会,讨论签约的方向。目前,张
曙光已从北京返回了沈阳,由于其身体原因,经理办公会的时间被迫向后推迟。

  除了研究签约工作,包括招商经营、基地、引援等问题都将被摆上桌面。关于寻找冠名商一事,尽管有消息称“张曙光在沈阳正与一些企业商家秘密谈判”,但张曙光昨晚接受采访时坚决地给予了否认,“并没有什么企业和我接触,现在根本不涉及这些问题!”谈到

辽足与中誉汽车公司之间的问题,外界普遍的说法是双方已分手,正在协商违约金的事情,对此张曙光特别强调了一点,“我正在处理辽足与中誉之间的事情,现在只能透露这些。”

  据悉,最近这两天,张曙光与中誉的相关负责人确实碰面了,但昨晚,中誉公司的一位高层人物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地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想法:“中誉与辽足签订的是三年合同,今年是第三年,我们还得继续做下去。前两天,我还与张总(张曙光)见了面,至于说双方彻底分手,至少在我这里没有这样的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