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昨日模拟体测 裴恩才:不用跑完 找找感觉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海口报道) 距离22日下午第一次YOYO补测越来越近,裴恩才加紧对9名补测球员进行强化训练。昨天上午,当全队进行技术训练时,裴恩才带着9名队员来到另外一块场地,亲自画线,准备给队员们来一次模拟YOYO测试。

  就在大家以为从最低级别开始跑时,裴恩才要求助理教练冯志刚从14.5级开始放录音带。“这回不让大家跑完,只是找找YOYO的节奏,可能就30趟(YOYO全程为55次往返跑)。
”裴恩才说,“最困难的时候就是从14.5级开始的,你们就从这开始吧。”

  让老裴欣慰的是,30趟下来,所有队员们都挺过来了。杨鲲鹏表示:“练了这长时间,感觉自己状态不错,通过YOYO应该没问题。”其他队员们也相信自己能够通过补测。

  昨日下午,裴恩才还取消了原本与深圳

健力宝的热身赛。从14日首次热身赛开始,汉军在四天之内打了五场比赛,连续作战自然让将士们身心疲惫。裴恩才说:“最近大伙打比赛打疲了,得缓缓,要不后面就没法打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