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批假阿莱克斯回国 李小明:家里出事肯定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海南报道 在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同意之后,阿莱克斯可以回家了,不过,他这一次回去的目的是看望生病的父亲,“他必须要回来”,国安老总李小明再次强调。

  19日,国安俱乐部已经把11国际提供的外援材料送给了沈祥福。然而,对于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确定名单,沈祥福十分冷静地说:越是这样越不能急,我要认真看看之后再决定……他告诉记者,不管对方推荐是谁,都必须进行试训,而且绝不能是短时间的停留,“我
们以前有过这样的教训,1999年三杆洋枪走后,我们匆忙挑了几个外援,结果都不是很合适,这样既浪费了俱乐部的钱,也影响了球队的成绩。”至于新外援人选,沈祥福不愿多说,但他对外界传说的库托、保莱塔等人,却作出了如此反应:连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的?库托,这么老了还能踢吗?

  “阿莱克斯是在周三离开球队回北京的,他说父亲生病了,希望回去看看。另外他现在腿有伤,留在队里也练不了什么东西,与其这样还不如放他回去。”沈祥福表示。

  回到北京的阿莱克斯却一直没有得到与总经理李小明见面的机会,连续两天的时间,李小明都在忙着与11国际研究有关招商的事宜。昨晚,李小明对阿莱克斯要“请假回国”一事表明了态度,“家里出了事,阿莱克斯回去看看,这不成问题,但是必须要回来。”

  经过这两天与11国际的商讨,国安在招商一事上已经有了初步进展,俱乐部准备在这两天内完成与

阿迪达斯的合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