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热身延边场外火爆异常 比拼国骂球员目瞪口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热”火朝天!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上却上演了一次火爆的演出。18日,山东鲁能迎战延边队,同场上稍显平淡相比,场下却是火爆异常,延边的一名助理教练和鲁能一名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双方差点就挥舞起拳头。唯一让图拔开颜的,情场失意的李金羽终于重新翱翔了。

  攻进两球力助球队以3比1战胜对手,大羽的表现让图拔喜上眉梢。但是,除此之外
,在整场比赛中,图拔一直愁眉紧锁:鲁能队员所体现出来的斗志远远不如延边队,延边队多次远射都是稍稍偏出,还有一个点球没有罚进,如果计算有威胁射门,延边远远多于鲁能。或许鲁能的队员无法适应延边的凶狠逼抢,面对对手的抢截,鲁能的一些队员开始有推搡动作,后来,一名鲁能队员防守中又踢中了延边队员,结果,延边队的一名助理教练竟然在替补席上跳了出来,用国骂辱骂起那名鲁能队员。

  面对辱骂,鲁能的队员愤怒了,隔着边线质问这名助理教练,与此同时,一名鲁能的工作人员更是有些暴躁,冲上前去,在场边用同样的言语回击延边助理教练,两个人甚至摩拳擦掌准备动手,这个场面让双方队员有些不知所措,呆呆地站在场地内看着。好在这个时候,高珲和鲁能队领队张立弟连忙拉开了各自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并互相代表球队向对方致歉,才平息了这件事情。比赛最终得以继续,赛后,双方队员互相到对方教练席鞠躬致意,

大羽和郑智更是和高珲亲热地聊了起来。

  在这场乱战中,图拔唯一的收获就是李金羽又进球了。“感觉真爽,特别是第二个球。”在比赛后,走下场地的大羽笑呵呵地对孟尧说。在这场比赛中,大羽两次破门:上半场在后门柱抢点破门;而在下半场,大羽更打进了一个绝佳进球,当时吕征从右路向中路突破,随后传给禁区前沿的大羽,大羽没有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球直飞死角,这个进球,让一名延边队员也情不自禁鼓起掌来。这是李金羽脚趾受伤之后,第一次为鲁能进球。

  李金羽是在8月31日客场和大连的比赛中受伤的,随后缺席了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和

足协杯的决赛。直到本次海南集训,李金羽才真正开始训练。而在这一段时间,又传出了李金羽和孙宁感情破裂的消息,在最近几个月,李金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错过了亚冠和足协杯决赛,当我躺在病床上看着我们亚冠失利的时候,以及在场边看着足协杯失利之后,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难受,甚至开始恨自己的脚,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特对不起俱乐部,也特别对不起球迷。”

  然而,大羽还是顽强地走出了伤病和情感压力。在13日的YOYO测试中,大羽的表现让人一致叫好:他轻松地完成了测试,并且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到位。而在和延边比赛中的两个进球,更让人找到了他昔日小天鹅的影子。

  “我现在只想恢复到我最佳的状态,和延边的比赛就比和富川SK打得好,我也希望以这两个进球为起点,在2006赛季进更多的球,回报俱乐部和山东球迷。”大羽最后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