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今和浐灞热身 刘春明高标准要求边路进攻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07 每日新报

  天津队昨天的训练量增大了不少,今天他们将迎来第二个热身赛的对手西安浐灞 (原上海国际)。

  或许是太长时间没有接触皮球,天津队球员的球感要比比赛阶段差了很多,昨天训练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恢复球感。“大家用头顶着球,走过来。”教练发出指令后,很多球员只走了两三步就宣告失败,这种类似于游戏的训练项目让训练场的气氛相当轻松。随后颠球
、小范围带球、长传都是围绕着恢复球感这一主题进行的。随后球队在刘春明的带领下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大范围转移之后的边路进攻是要求的重点。两项训练科目结束后,时间已经到了6点,此时训练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

  看着日头渐渐落下,等在一旁的司机师傅都以为训练已经完了,但是刘春明要求队员们再进行两节10分钟的分组对抗,在半块场地中,所有球员分成两组,球员的密度之大可想而知,“这主要是让队员们能感受到一些真实比赛的压力,让他们尽快进入到状态中。”教练们这样解释说。今天天津队将和西安浐灞进行第二场热身赛,由于对手距离天津队的训练场地较远,考虑到行程安排,比赛时间并未完全确定,天津队将在下午2点40分左右前往训练场等待对手的到来。

  此外,泰达俱乐部副总还对目前的外援工作做了阐述,他表示:“现在对于天津队中的奥里欧,俱乐部还处于观望阶段,还没有到签约的时候。此外,目前据我所知,天津队还没有外援即将抵达,那名阿根廷外援什么时候能来我不太清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