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彪昨日回归泰达增援锋线:前锋进球是应该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01 每日新报

  昨天,国青队小将毛彪抵达海南,今后一段时间他将随天津队一起进行训练。回到母队中毛彪显然很开心,放弃了国青队训练的他表示:“现在天津队缺人,我回来是应当的,为天津队效力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昨天下午5点,毛彪抵达了海口机场的海航美兰基地,此时球队正在训练,所以毛彪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队友。脱掉厚重的冬装,毛彪来到了俱乐部副总的房间聊起了这一段
的情况,记者也在这里找到了毛彪,而话题自然还是从国青队说起。

  此次在南非进行的八国邀请赛中,中青队一举夺魁,而毛彪则为球队奉献了三个进球,他也因此获得了本次赛事的金靴奖,“金靴有这么回事,但是金球奖好像没有,赛事组委会并没有设立这么一个奖项。”说起外界传闻的双奖归一,毛彪老实地告诉记者,“其实能打进三个球不能说是什么爆发,作为一个前锋进球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当然能在国青队取胜的同时获得这个荣誉还是很高兴的。”一夜之间,毛彪成为许多媒体追捧的焦点,对于表扬的声音,年少的毛彪表现出了一种老成的低调,他说:“到了北京机场,我根本就没想到能有这么多媒体来采访我。好像我一夜之间就成了明星,不过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还是原来的我,并没有什么变化。接下来我还要以一种平常心去面对国青队、天津队的训练和比赛。”

  毛彪的回归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天津队锋线缺人的现状,而他也做出了暂别国青队的决定。他说:“我一直通过网络关注天津队的情况,前几天从网上看到了一些消息,说咱们天津队缺人,门将都去打前锋了。作为天津队的一员,天津队需要我当然要回来,能为天津队尽一份力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